close

歡迎加LINE諮詢

148333.jpg


點我前往蝦皮賣場
 

888888.JPG


 Eleanore 艾琳諾,該詞來自法國,原義是:光亮、多產、肥沃與收穫。初始從專業美容領域發展的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沙龍級的美容技術,針對各種肌膚提供專業美膚、美顏的臨床諮詢、服務,並針對客戶膚質量身建議。其專業、貼心、用心的服務態度,多年來已擁有龐大客戶群的信任與肯定。亦建立起主客間關係良善緊密的『艾琳諾家族情感』。

 

台灣隨著高度都市化的腳步,社會快速變遷,從傳統農業社會邁向工業社會,國民所得增加,生活水準相對提高。唯伴隨忙碌的生活步調、環境污染而來的文明後遺症,亦接踵而至;外食環境、空氣品質、工作壓力,現代人渴望在物質提昇的當時,身、心、靈的快樂與滿足亦能提昇,這樣的訴求在全球已漫延開一股追求「樂活」風潮。

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張董事長體認艾琳諾家族之永續成長的宗旨,規劃出符合女性朋友可兼顧家庭和事業的加盟創業模式。也為有心伸展志向或提昇生活品質的台灣民眾,提供絕佳創業良機與美優越的服務。

   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務求「精益求精,盡善盡美」,於台南縣縣政府交通便利之處,購買總公司大樓,以便提供家族成員最堅實的經營和行銷後盾。


同時,針對女性族群的皮膚、健康管理等需求,與擁有十多年企業經營管理經驗的熊育賢先生合作,共同研發「健康管理,美麗指標」訴求的營養食品。自此,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跨足健康管理領域,連鎖加盟市場時期。

   目前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處於健康管理領域加盟連鎖的開發期,我們誠以感恩、回饋之心,邀請艾琳諾家族的成員及顧客優先體驗。共同實踐健康、美麗、樂活的人生,跨越事業的另一高峰。

張董事長以生根台南,深耕台灣的思惟,秉持南部人特有的熱忱與樸實的特質,從故鄉開啟「以人為本」的美麗工程經營事業。將其文化理念和價值觀,建構了艾琳諾卓越的磐石。透過對理念和價值觀的溝通,同時也建立起艾琳諾家族與客戶之間最完善的夥伴關係,共同迎向成功的未來。

 

.企業精神(Spirit):「真」、「善」、「人」為企業的核心思想

「真」-    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真誠」、「信義」為經營守則,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經營。
「善」-    以『善』的角度行事,積極動員參與公益活動,具體地關懷弱勢團體,提升心靈層次,由善念出發,營造圓滿家庭,體現愛與關懷的優質生活,服務更多人群。
「人」-    凡事以客戶需求優先,視家族的成員和顧客為最引以自豪的寶貴財產,盡心盡力地為合作夥伴的長遠利益而努力,締造相互之間的信任。讓每位經營夥伴與使用者雙贏受惠,實現個人和群體的人生高峰,開創美麗人生、穩健成長的事業。
 
.願景(Vision):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
.使命(Mission):    透過艾琳諾家族成員的努力開創、藉由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投入者實現人生目標的機會。


隨著WTO國際市場的迎接,21世紀企業永續經營的最高目標,依賴高瞻遠矚的市場洞悉與經營策略。艾琳諾堅持「真、善、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精進」、「創新」,提供一套完善創店、展店的經營行銷策略,重視每一位員工與加盟者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大資本,同心協力開創美麗健康的人生,建構國際化,全球化的永續事業。

 


隨著WTO國際市場的迎接,21世紀企業永續經營的最高目標,依賴高瞻遠矚的市場洞悉與經營策略。艾琳諾堅持「真、善、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精進」、「創新」,提供一套完善創店、展店的經營行銷策略,重視每一位員工與加盟者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大資本,同心協力開創美麗健康的人生,建構國際化,全球化的永續事業。


.經營理念     
     人本、美麗、健康、良善


.經營宗旨     
     『營造優質生活,培育第二專長,輔導創業』


.經營精神     
     一步一腳印、平實穩健

 

eleanore_dm.jpgcos_b_img02.png

cos_img01.png

0號優芷全能修復霜(30ml)       SGS檢驗報告
蘊含多種滋養成分的全效集中修護配方,能在肌膚上形成防禦保護膜,強力修護、保溼,增加肌膚健康力。 

蘆薈/銀杏/羅馬洋甘菊/ Ceramide:
有助於提升脆弱肌膚健康力與長效紓緩 
維他命E/SOD :
可攔截破壞因子對肌膚的傷害。 
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素/植物性胎盤素 :
幫助肌膚健康潤澤。天然保護膜,賦予肌膚柔潤、彈力健康。

 

cos_img05.png

7號晶采煥顏露(53ml)     SGS檢驗報告
對肌膚具有優越的親膚性、穩定度高、質地輕透,能充分滲透吸收到底層,幫助深層淨化、反轉老化問題,並大幅提升保 養效能!使原本保養效果更優異! 

玻尿酸 :
使肌膚煥發飽滿潤澤,防止肌膚因缺水形成的各種乾荒問題。 
杏仁酸/柔膚酸 :
溫和調理健康肌膚生態,使有效成份層層注入,重拾年輕、平滑、透亮光彩。

 

cos_img07.png

6B蜜桃水嫩防護霜(30ml)     SGS檢驗報告

保護肌膚避免受到陽光紫外線及環境污染侵害。

玻尿酸/酪梨油 :
保濕、修護並保持肌膚彈性。 
失車菊/蘆薈 : 
舒緩肌膚不適。
維他命A/維他命E : 
增加肌活力,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 : 
於日間保養後,可搭配任何一款防晒產品調和,塗抹全臉後,針對易晒黑的臉頰部位,再單獨按壓加強達到防晒、保濕、遮瑕、修容效果。讓您由內而外呈現白裡透粉的水蜜桃水嫩妝感。

 

cos_img02.png

1號深層淨膚洗顏露(180ml)   SGS檢驗報告

生物淨化液可深層淨化清潔肌膚。
草本植物及大豆蛋白能調節易出油的膚質。

蘆薈/銀杏使肌膚柔滑、滋潤、不緊繃。
酪蛋白和左旋C配方讓肌膚洋溢嫩白透明質感。

 

cos_img03.png

2號保濕潤澤活膚液(180ml)   SGS檢驗報告

富含高濃度玻尿酸和胺基酸,能迅速賦予肌膚潤澤、柔軟,配合保溼因子NA-PCA及乳酸納將膚質水份鎖住,提高肌膚保水,豐沛的觸感。

 

cos_img08.png

11A多重人蔘凝膠(250ml)   SGS檢驗報告

人蔘萃取液: 
促進肌活力,增強肌膚健康力,預防紋路形成,潤澤肌膚。 
鳳梨/木瓜脂肪分解酵素: 
溫和軟化堆積在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加速肌膚青春活力幫助溫和代謝。 
洋甘菊/甘草/綠茶萃取液 : 
潤澤、舒緩肌膚,並同時增加肌活力。 
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 : 
增加肌膚保濕能力。
使用方法 : 
臉部清潔後,手和臉擦乾,取至少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在肌膚上使輕柔按摩(螺旋劃圈),慢慢會軟化、分解角質出來,切勿用力搓到乾燥,最後以清水洗淨,拭乾後進行後續保養程序,提升保養效果。 

cos_img10.png

 

cos_img04.png

3號麗緻晶透霜(55ml)   SGS檢驗報告

針對膚色不均、蠟黃暗沉、斑點。
開啟肌膚重生的優質生命力!由內而外提升肌膚美肌力,締造晶透亮白的上質美肌。 

三胜肽:
強化肌膚並減緩紋路。 
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 β3可阻斷黑色素傳遞路徑,阻止酪氨酸脢活性,減少黑色素斑點之形成,達到全面透明嫩白肌質。
鎖水磁石 :
協助結合角蛋白,達到保濕效果。

 

cos_img09.png

13A賦齡霜(55ml)   SGS檢驗報告

重啟青春肌齡密碼,促進肌膚健康呈現,針對光老化與外在環境所形成 之皮膚老化問題,實現緊實、明亮、平滑細緻、調理肌膚紋路,回復柔 順平整,讓您看得見,感受到宛如時光逆轉的緊緻明亮光采! 


甘醇酸/苦杏仁酸:
溫和去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預防角質囤積,避免毛孔汗腺阻塞,並對抗肌膚老化。

 

cos_img12.png

10號潤采新生霜 (30ml)   SGS檢驗報告


喚醒肌膚生命力,重新拾回光澤、豐盈、飽滿的極致美肌! 長效微脂粒乘載鰐梨油、小麥胚芽油、浸透型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強化肌膚基底蓄水、表層鎖水。加強使用乾 燥部位、秋冬季節或身處寒冷國度,讓您徹底向缺水、乾裂、細紋說Bye Bye!

 

cos_img11.png

12號極緻保濕精華露(53ml)   SGS檢驗報告

萃取生物天然黏多醣體,提升肌膚保濕能力,使肌膚光滑有彈性,並同時修補、重建肌膚,達到減少、淡化細紋。

 


以下有簡易影片教學介紹

arrow
arrow

    美達美髮材料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